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星空博客搬迁至 xingkbjm.com

星空不寂寞博客已搬迁请看通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飞信(Fetion) 2013感恩版_优化精简版 (2014.3.31更新)  

2011-05-14 18:41:20|  分类: 飞信聊天工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名称: Fetion2013_4.9.2820.0.exe
大小: 34.19MB
版本: 4.9.2820.0
MD5: 
3928EE0E07CC0E36D884798CADBE00D9

  • 飞信新功能介绍 
    群关注设置
    飞信群那么多,与你相关的信息却没有几条。其实,只要在群设置中选择“接收不提示消息”,并在群的关注消息设置中,添加你想留意的群成员和关键字,就可轻松应对。从此既不会被乱七八糟的群信息围攻,又不会错过自己感兴趣的群成员和内容。简单操作,让群消息由你做主。

    历史记录查找优化
    重要的历史消息需要查找?查到后,又想看看当前内容的前后消息是什么?通过飞信历史消息,搜索关键字即可帮你轻松查询。让你不再遗漏任何一条重要信息,好记性不如烂笔头,查消息不如用飞信。

    短信姓名栏
    自动记录最近发过短信的接收人姓名,并按照发送时间的先后,从左到右依次显示。如果选择一组人为接收人,姓名栏会以某一成员姓名及总人数为标识显示。每次发送短信,一键添加,快捷省力。

精简版:
1、去除飞信秀,飞信医生,飞信游戏 
2、去除网址安全检查,错误汇报功能 
3、去除多余花哨皮肤主题,只留默认 
4、保留短信,语音视频,截图,文件传送,数据转移功能  
5、去除RDS数据库里的360LOGO以及嘀咕音乐等其他无用数据
6、取消迷你首页和气泡提示只需在个人设置里取消选项 (必需安装后上线自行设置)
7、集成VC++2008运行库
8、模仿官方安装界面、可选个人文件夹(用于保存消息记录等数据)位置
9、保留信息、空间。去除主界面上栏多佘图标(游戏、咪咕音乐、空间编辑器、迷你首页、手机支付、您可能认识的人、MM免费送好礼)
10、去除魔方按钮、禁止后台文件下载、修改登陆界面大小
11、新增去掉底部彩云键

飞信(Fetion) 2013感恩版_优化精简版 (2014.3.31更新) - 星空不寂寞 - 星空不寂寞
飞信(Fetion) 2013 V4.8.1810 加,贺岁版_优化精简版 (2013.2.4更新) - 星空不寂寞 - 星空不寂寞
 
立即下载:  飞信2013版下载     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658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